dafabet888官网

图片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要闻 > 区县民政

峨边彝族自治县召开殡仪馆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

信息来源: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:2024-04-08 浏览量统计:
保护视力色: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(默认色)  
打印 分享到 :

4月3日,峨边彝族自治县召开殡仪馆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,县委常委、副县长宣晓冬主持会议,县民政局、县自然资源局、县发改局、县水务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图片10


会议听取了殡仪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及设计单位的设计方案。参会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对殡仪馆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建议。

会议要求,一是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、使命感和紧迫感,将殡仪馆项目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抓紧、抓实、抓出成效。二是在殡仪馆设计方面要突出实用,加强对死亡人口数据分析,提出符合实际的设计需求,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。三是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,切实解决好土地规划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,确保殡仪馆项目建设顺利进行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